[公告] 痞客邦「應用市集」新 App 上架-iFontCloud Professional[公告]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[公告]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《痞市集》[公告] 部落格「快捷功能BAR」改版介紹[公告] 痞客邦「快捷功能BAR」6月4日改版通知

024f78f0f736afc3c074375bb119ebc4b7451297  

調情請回家~

各位,明天就是國慶日了,有想好要去什麼地方玩嗎?

YUGA是已經準備宅在家裡了XD

祝各位明天能有個愉快的假期喔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女王住隔壁 CH.06

 

 

 

暑假最令人期待的活動莫過於林家與鄭家的一起去郊遊~

 

每年暑假我們林家跟鄭家會一同出門旅遊個幾天,當然這次鄭秀妍回來了,對鄭家的意義更加不一樣。

 

 

喔,對了,還多了一個帕尼姐姐。

 

鄭叔叔和鄭阿姨對待帕尼姐姐就像親生女兒般的疼愛,想想帕尼姊姊那對笑眼,不招人喜愛真的很難呢,連鄭秀晶那傢伙也是兩三天就跟帕尼姐姐熟稔了,是說秀晶那丫頭平時不是最崇拜我的嗎?

 

 

 

嗯,總覺得我的地位有些不保呢。

 

 

 

在我將一袋一袋行李裝上九人座休旅車時,秀晶一手勾著鄭秀妍、一手勾著帕尼姐姐在那聊得歡快,那畫面怎麼看怎麼和諧。

 

 

就在我為心裡不明所以的感覺感到鬱悶時,有人重重拍了我的肩,害我嚇得跳了起來。

 

「誰啊!」我轉過頭,看到崔秀英和金太妍兩個長短身背著行李,笑咪咪的看著我。

 

 

忘了說,每年出遊我都會邀請好友一起。

 

 

「咱們允少想什麼想得那麼認真啊~」太妍努力勾住我的脖子。

 

「想也知道在想美女吧~」秀英摸了摸我的頭。

 

「走開啦!」甩開她們,突然想到什麼,「順…Sunny姐姐呢?」

 

「呃…她家裡有事情啦…」

 

「…Sunny姐姐不會是還在為小黃片的事在氣妳吧?」

 

 

聽到這句,秀英的臉瞬間垮下來,太妍則是捧著肚子狂笑不已,太妍怎麼會知道詳情呢?想也知道是秀英跟太妍訴苦了,可這訴苦實在找錯對象了。

 

 

「啊哈哈哈…崔秀英你活該啦…哈哈…想到就好笑!」

 

崔秀英的臉越來越黑,而我也忍不住跟著笑了起來。

 

 

「允兒~」一聲輕快又活潑的叫喊聲吸引我轉頭過去。

 

 

而金太妍看到那跑過來的身影,也停住了笑聲,呆愣愣的。

 

 

就看帕尼姐姐拿著一包軟糖跑過來。

 

「允兒,要不要吃蚯蚓軟糖?」笑眼像彎月般的美麗,突然,傻傻的帕尼姐姐發現到我身旁還有別人時,趕緊補了一句:「允兒的捧油們要不要也吃?」

 

 

我想她是要說朋友,感覺到身旁的崔秀英正在憋笑當中,我用手肘以無人查覺的速度撞了一下她的肚子,就聽她「嗚嘔~」一聲,彎下腰。

 

 

「允兒的捧油,沒事吧?」帕尼姐姐皺著好看的八字眉關心道。

 

「沒…沒事…妳好,我叫崔秀英…」秀英捂著肚子抬起頭,露出自認最好看的笑容(其實是齜牙裂嘴),伸出空著的一隻手與帕尼姐姐握了握。

 

「妳好,我叫Tiffany~可以叫我帕尼」帕尼姐姐笑眼再次啟動,「You’re so tall~

 

這時我注意到一旁的金太妍異常的安靜,原來是還傻傻的盯著人家帕尼姐姐看,便用手推了推她。

 

「喂,金短身?」

 

「呀!不要叫我短身!!」金太妍瞬間反應過來,緊緊勒住我的脖子,在我耳邊大叫。

 

 

聽到吼叫聲,帕尼姊姊的注意力從秀英轉移到太妍身上。

 

 

HiDaeDae~^^

 

DaeDae??

 

「哈…哈囉…」太妍趕緊放開我,紅著一張臉對著帕尼姐姐揮手。

 

我看了看帕尼姐姐,再看了看太妍,然後目光移向秀英。

 

秀英朝我點了點頭,然後彼此都露出了意味深長的笑容。

 

 

 

好吧,我們變態妍的春天到了。

 

 

 

「好了!」這時爸爸拍了拍手走過來,「大家把行李放好,準備出發了!」

 

幫忙太妍和秀英放好行李後,我們便一一坐上車。

 

而太妍,就看太妍坐好後不停的從窗戶望向鄭家的休旅車。

 

 

 

 

真是夠了。

 

>>>To Be Continue…

 

, ,

Posted by YUGA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引用(0) 人氣()


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(0)

留言列表 (7)

Post Comment
  • gn
  • 沒留言到有更新 剛好第五.六章一起看
    帕尼的登場,爆(抱)笑驚人,看到可愛的事物都衝上去抱
    BT妍的笑眼春天來到

    感覺到Jessica在美國因思念Yoona而狂發好人卡
    溫度降低就是吃醋 很好辨視
  • 恭喜親坐到沙發~
    哈哈 帕尼抱笑登場XDD
    變態妍的春天確實到了

    YUGA replied in 2013/10/10 10:32

  • yoonssica
  • 哇!!!我軟嫩的沙發...被坐走了

    唉~感想稍等
  • 太可惜了,下次請早~

    YUGA replied in 2013/10/10 10:32

  • yoonssica

  • 姐姐下1章讓允允她們吃點甜甜好不?(睜著大眼看著姐姐

    這章嗎?只能說BT妍妳加油喔~只要不被吃的死死的就好是吧?
  • 呵呵~請期待後續~
    變態妍會加油的,還有兩個損友幫助她呢~

    YUGA replied in 2013/10/10 10:33

  • 紅茶
  • 喔~難得BT妍傻掉了!!看來這兩個人故事有得看了~

    允少是真的無聊還是吃醋呢?????

    大家怎麼最近頭圖都用這張???這詭譎的微笑真是....請回家好嗎!!!!!
  • 變態妍與笑眼帕尼的故事可能會在番外篇才做交代
    這張圖經典啊,經典就在於允少的笑容~

    YUGA replied in 2013/10/10 10:36

  • chloepu:)
  • 金泰妍陷的太深了xD
    倒是林允兒為什麼不積極一點呢~
    像帕妮一樣撲過去也是沒問題的啊(喂
  • 因為允兒她還沒發覺自己陷下去了吧~
    如果向帕尼一樣撲過去,我想女王大人會很高興的

    YUGA replied in 2013/10/10 10:37

  • life
  • 今天要做什麼
    當然是~上班
    服務業沒有休息的哭哭
    金短身的春天看樣子已經來了
    林同學的春天呢
    還在冬眠吧
  • 真是辛苦了!
    居然還要上班
    金短身的春天來了
    林同學還在冬眠
    但女王會把她挖起來的XD

    YUGA replied in 2013/10/10 10:41

  • Wing cheung
  • 秀英和允允果然是好捧油,一個眼神,一個笑容已經交代了一切的想法~~~(其實是太妍表現得太過了XD)
    這次旅遊有了長短身的組合,肯定更有趣了,完全期待,加油
  • 好朋友只要一個眼神、一個動作就能了解對方的想法
    當然太妍是表現的太過了XDD
    敬請期待這次的旅遊~

    YUGA replied in 2013/10/10 10:51

You haven’t logged in yet,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.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

other options